Victor如果果君

相信文字的力量。
(曾用账号名Victor如果_8148)


感谢 @喜欢吃月饼的老婆婆 送我的礼物!!!

简直是【可爱+漂亮】的集合体!

喜欢到嘴巴咧开尖尖叫~!!


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收到读者的小礼物了,但依然觉得,这种因为二次元的相遇,而延伸到三次元的缘分,实在是好奇妙哦!!


饱格格的造型超级可爱,肉肉脸和萌萌眼,是我喜欢的公仔款式没错了~

至于说起云雀簪嘛,就不得不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纠结小故事了......

因为沉迷《锦衣之下》,又觊觎羡慕绎夏的神仙爱情,所以一直一直,我都很想买一支这个簪子作纪念来着。

而且最好是,买一支收藏,买一支来戴(我是不是很夸张哈哈哈

只是这样想着想着,一下子觉得自己花钱花太多,一下子又十分想要奢侈一把,然后又想着想着......拖到最后,就一直都没有买单了😅

可没想到,亲爱的这就给我送了一支来!!

还是可自由选择加不加坠饰的华丽进阶版!!

纠结许久的愿望忽然间得到满足,我真的太太太太太高兴了!


再次谢谢亲爱的 @喜欢吃月饼的老婆婆 

也谢谢锦衣同人的领域里,一直相挺相伴的每个可爱们!!


顺便分享一下最近的写文行程——

锦衣同人的婚后番外甜饼,依然是在持续周更中的!!

冬至10K+的大甜饼,已经在筹备。

有幸参与的二周年联文,也是我个人少有的对自己十分满意的作品。

——总而言之。

虽然我人在头秃和爆肝的边缘,但我相信。

这个冬天,以及这个冬天以后。

因锦衣而相聚的我们,还是会有很多美好待续的~~!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